西陇科学: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辞职公告

西陇科学: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辞职公告
2018年05月23日 22:00 新浪财经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8 年 5 月 23 日收到董事、首席执行官陈岱立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陈岱立女士申请辞去所担任的董事、首席执行官职务。 2018 年 5 月 23 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财务总监韦映吟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韦映吟女士申请辞去所担任的财务总监职务。 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陈岱立女士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韦映吟女士的辞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因公司章程规定董事会由 9 名董事组成,陈岱立女士辞去董事职务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的董事后生效。 公司已经安排相关人员做好工作交接,韦映吟女士、陈岱立女士辞职不会对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及董事会对韦映吟女士和陈岱立女士在担任高级管理人员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 年 5 月 24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西陇科学 韦映吟 女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