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康药业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灵康药业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18年04月20日 22:40 新浪财经

  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冯莹姣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冯莹姣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后,冯莹姣女士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因冯莹姣女士的辞职,公司监事会监事人数将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 2018 年 4 月 19 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代表充分协商和民主表决,推选杨栋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冯莹姣女士在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责,在推动公司发展、健全公司治理、完善内部控制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监事会对冯莹姣女士为公司及监事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灵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 4 月 21 日附简历:

   杨栋,男,1978 年 12 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第一航空学院,大专学历。1999 年 7 月至 2016 年 3 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服役,历任特设师、专业队长、政治教导员等职。2017 年 8 月至今任浙江灵康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灵康药业 职工 监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