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股份: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天虹股份: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2018年01月22日 20:40 新浪财经

  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8 年 1 月 19 日收到独立董事叶少琴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叶少琴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以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叶少琴女士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叶少琴女士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叶少琴女士的辞职报告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独立董事后生效。在辞职报告尚未生效之前,叶少琴女士将按照有关规定继续履行相应职责。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规定完成补选独立董事等相关事宜。

   叶少琴女士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职地履行了各项职责。公司董事会对其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一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