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2日20:20 新浪财经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魏久林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魏久林先生因个人身体原因,无法适应在高原地区长期工作,现辞去公司财务总监一职,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魏久林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为不影响公司工作的正常开展,董事长指定施洲云女士(简历附后)暂时代管相关工作,直至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公司法》、 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公司董事会对魏久林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 年 1 月 2 日附件:施洲云女士简历

   施洲云,女,汉族,北京市人。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金融系本科毕业,经济学学士,取得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研究生同等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职于北京针棉织品进出口集团公司、长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润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任中关村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具备大中型国有、民营企业工作经验,企业财务管理经验丰富。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