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11:40 新浪财经 微博

  从5月至11月,他在牛熊之间切换自如,每期计划均获得超20%的高收益,至今成功率依然保持100%。

  该理财师是谁呢?他就是连创三期成功记录的李进!

历史战绩

  从2015年5月8日至5月27日,李进的首秀计划仅用20天即完成了21.52%的收益!

  6月5日到8月18日,李进02期计划在运行中遭遇大盘暴跌,但他不仅保住了收益,没有触及止损线,并且在大跌一个月后完成了21.97%收益,成功完成计划!同期股指为大跌27.2%,计划收益足足超出大盘49个百分点!

  而最近刚完成的03期计划,创下了记录李进计划的收益记录,高达32.73%的计划收益仍跑赢大盘16个百分点!

  然而李进对财友的回报还远远不止这些!

  从他入驻新浪理财师开始,就十分注重和财友的交流和互动,在他的观点包“每周精萃”中,常常可以看到他站在财友的角度思考问题以及剖析计划战况的论述:

  阐述自己的投资理念:

长期以来,广大A股投资者投资股票,主要根据亲友推荐或报章媒体信息做出投资决策,投资比较盲目,缺乏专业人员的投资理财经验,导致亏多赚少。现在,新浪理财师平台打造了一个操作性极好的理财服务平台,让普通投资者可以观察专业人士的投资方法,也让我从幕后走向前台,有机会向大家展示我身边团队的投资能力。

每个人投资经验和所观察事物的角度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投资方法也不尽相同;重要的在于发现投资机会,并从中实现盈利,收益最大化,风险最小化。我希望以稳健的投资方式,带领大家实现资产长期稳健增值。

  指导用户如何更好地观摩自己的计划:

我的【李进价值成长计划02期】开始于2015年6月5日,我在新计划开始前,发表了《波动加大或是六月常态》的观点,对6月份市场可能出现的大震荡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我在新计划的概述里面写下了“采取波段操作,不激进,稳健进取,请大家也要保持耐心”的文字,对投资者有一个提醒。

每天都是新的,历史不会简单重演,在交易中,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可能在变化多端的资本市场多赢少亏,进而完成小小的投资目标,步步为营,集小胜为大胜。

  在计划结束后,回顾总结每期计划,在和财友们的交流中获得提升:

在10月份市场盘整时,我对行情没有放弃,坚守金螳螂,避免频繁换股,并择机加仓买入,随着主板二次拉升,计划收益也稳健上行。

其中也有悔恨的操作经历,比如买入基本面较好的鼎汉技术,和有题材的新宁物流,长时间持有,可就是无法获得收益。“不是每段感情都能开花结果,不是每笔沉稳的投资都能获得回报”,交易是对基本面、技术面、题材热点、运气风水在一起的综合反应,在市场面前,我们永远都是学生。

从收益和风险对比角度看,计划始终以低风险策略跟随市场,中间回撤小,收益稳健上行,做到稳健投资;从服务投资者角度,每天我把短期投资观点策略推送给大家,把投资的重点放在“把控风险,优选个股”上,交易时不炒超短线,不刻意交易在最低或最高点,让大家都能跟得上。让每位伙伴们都能赚到,至少能赚到行情的钱,这是我的目标。

  无论是解读大盘还是交易心态,李进自始至终都用一个自信的态度在诠释,但他并没有将精彩的战绩都归功于自己,而是十分客观地坦言“交易是对基本面、技术面、题材热点、运气风水在一起的综合反应,在市场面前,我们永远都是学生”。

  李进是典型的波段操作爱好者,手法严谨规范,能比较稳健地获得收益。

  以03期计划中的漫步者为例:

  李进于9月15日在低点试探性建仓1500股,16日早盘选择止损卖出,临近尾盘再次买入1200股。隔日该股下跌,李进再次补仓1200股,9月18日以17.6元卖出。9月22日再次出手以18.35元买入1200股,最终于10月12日以21.9元卖出,总共收益8.51%,为计划贡献了7.12%。

  李进老师对自己的03期计划过程也做了全面的剖析和阐述,有兴趣的财友就戳这里吧:http://licaishi.sina.com.cn/view/376782?ind_id=1

  一而再再而三地突破自己,收益一期比一期还高,态度又如此谦逊的理财师,还能再错过吗?

1
2
3
4
5

  赶紧跟上老用户的脚步,抢购新计划吧!

  “李进价值成长计划04期”将于11月24日到11月26日(周二-周四)每日10:00开抢

  “6个月内30%的收益”不容再错过啦!

  最后理财小妹再多强调一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什么是理财师计划:观摩高手如何赚钱如何控制风险

  >>>抢到理财师计划了怎么用:网页、客户端、微信获得实时提醒

  >>>老用户专享特权提前购:每批计划开抢前优先购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