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牌一个交易日之后,南方汇通宣布终止筹划资产收购事宜并迅速复牌,公司股价出现了较大波动,最终上涨8.26%收于17.30元,振幅为15.20%。

  南方汇通昨日复牌之后低开于15.60元,开盘后短暂下挫便快速攀升,触及17.58元的涨停价,但并未能够封住涨停板,涨幅明显回落,午后涨幅提升。昨日该股的成交额达到了4.84亿元,是8月12日以来的最高值;换手率为6.84%,也较以前明显提升。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南方汇通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除了第四名外全部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布于1686万元至3364万元之间不等;同时,卖出前五名席位中,也出现了三家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布于1440万元至4257万元之间不等。

  据公司公告,公司停牌系公司拟收购公司控股子公司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团队所持有的该公司20.39%的股份,但是该事项暂时不具备实施条件,公司便迅速于昨日复牌。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短暂停牌终止重组对投资者预期会产生短期影响,昨日换手和成交的放大显示出筹码的转移,短线股价或仍有较大波动。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