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机构评级一览(10月2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1:11  每日经济新闻

  时代出版

  (600551,收盘价16.24元)评级:推荐  评级机构:东北证券

  公司前三季度实现销售收入12.82亿元,同比增长15.2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7亿元,同比增长8.01%;摊薄每股收益0.43元。总体来说,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增长符合预期,经营状况平稳。

  公司于8月底和9月中旬公布了与中国艺术研究院等七家出版机构的战略合作框架,积极整合出版资源,实施  “跨行业、跨地区、跨媒体、跨所有制”的发展方针。此外,公司近日公告,为强化出版主业,拟向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3元/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7亿元,用于出版策划、数字出版、印刷技术改造、出版物物流和出版基金项目。如果定向增发预案获得批准,将大大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出版物盈利能力。

  福星股份

  (000926,收盘价9.43元)评级:推荐  评级机构:长江证券

  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9.48亿元,同比增长14.27%;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68亿元,同比下降7.71%,每股收益0.38元。公司前三季度累计销售毛利率为24.68%,比去年同期水平低3.5个百分点,主要是因为结算的房地产项目价格较低的原因所致。今年以来销售以及商业项目方面的将会使得下半年乃至明年的结算毛利率上升。此外,在期间费用控制方面,前三季度期间费用率为8.94%,是公司历史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低于全行业总体平均水平。

  公司目前在售的主要有武汉的水岸星城等项目,销售情况很好,总体来看,价格在年初的基础上上涨了20%~30%。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明年将会有较多的投资收益,可能会带来一定交易性机会。长江证券判断公司毛利因结算项目类型原因,会出现明显回升,公司估值优势和企业经营拐点同时到来。

  得润电子

  (002055,收盘价12.48元)评级:谨慎增持  评级机构:国泰君安

  公司今年1月~9月,实现营收4.36亿元,同比下降23.2%;实现净利润1864万元,同比增长2.33%。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83亿元,同比增长4.42%,标志着公司自国际金融海啸后已正式步入增长之途。

  此外,公司订单持续回升。在二季度环比增长57.9%的基础上三季度继续抬升18.6%,显示出订单向好的势头得以延续。在订单回升的带动下,存货较年初增加4304万元,已超过去年全年的最高水平。展望明年,全球金融海啸加速了国际产能向国内转移的步伐,公司作为国内家电连接器产品的优势厂商,在未来具备因承接产能转移而获得较快增长的机会。另外,公司实施大客户战略,持续加大、老客户新产品的开发,扩大配套生产能力,伴随下游客户从CRT向平板电视的产品升级及热销,公司平板电视产品保持较快增长势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