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创业给予卧龙电气“谨慎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3:42  中证网

  中证网讯 卧龙电气(600580)发布公告称,公司以466万元的价格收购卧龙商务 37.25%的股权。第一创业证券分析师9月9日指出,卧龙商务是一家以进出口业务为主,兼营商务咨询,商务服务的商业企业,目前净资产为1822万元。从去年和今年上半年的情况来看,在国际金融危机,各国经济普遍下滑的影响下,卧龙商务出现了亏损的局面。预计随着国内外经济的逐步复苏,商务公司必将逐步走出低谷。预计到2010年,公司将扭亏为盈。给予“谨慎买入”评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