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证券:给予铜陵有色“谨慎推荐”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3:23  中证网

  中证网讯 长江证券28日发布铜陵有色(000630.SZ)中报点评,给予“谨慎推荐”评级。

  公司半年报显示,200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9.3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亿元,同比下降了48.6%;报告期内,公司每股收益0.24元,同比减少47.8%,环比一季度0.13元的每股收益,公司二季度EPS盈利0.11元,这一业绩略低于预期。

  铜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来自于铜价格的大幅下跌。报告期内,LME期铜的平均价格为4072美元/吨,降幅为49.2%;国内现货铜的平均价格为人民币34700元/吨,降幅达到45.8%。其他业务方面,黄金价格和产量的下跌导致黄金等副产品业务收入减少25.1%。而化工及其他产品收入的同比下滑主要缘于产品价格的大幅下跌,使得营业利润率分别降至-10%,降幅达到114%。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