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银万国:维持长城开发“增持”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3:33  中证网

  申银万国6日发布长城开发(000021.sz)调研报告,维持其“增持”评级,具体如下:

  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在于其清晰的增长路径。公司通过其过硬的技术实力与管理能力,以及先进的研发水平与制造工艺,不断获取新客户以及新业务。此外,公司不断延伸供应链服务环节,向EMS 转型。

  硬盘业务随希捷复苏而强劲反弹。从公司向希捷提供的硬盘板卡订单情况来看,公司实际完成的板卡供货量在09 年2 季度已大幅回升;与希捷签订的供货协议中,三季度较二季度的计划大幅增加30%。此外,磁头与盘基片业务也持续转好。

  OEM 业务重现增势。全球市场中内存条销售规模以及手机出货量等在09 年2 季度已开始复苏,相应地在公司代工的内存条、手机、U 盘等各项业务中,也呈现出了全面反弹的势头。

  智能电表业务有望10 年后进入爆发增长期。预计电表业务将会在西班牙、法国、南美等市场取得突破。申银万国预计公司电表业务在10、11 年的收入增速可达到55%、45%。

  收购Elcoteq,加速迈向EMS 大厂。公司于7 月公告与Elcoteq SE 签署收购意向书,申银万国认为此收购计划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正面意义:1) 通过整合获取先进的管理经验与制造能力;2)获得大客户资源与全球销售渠道;3) 提升规模,增强采购议价能力。

  维持公司“增持”评级。申银万国略为上调公司盈利预测,以反映出口复苏带来的需求增长。申银万国预计公司09-11年EPS 分别为0.38 元、0.49 元、0.59 元,较之前盈利预测上调幅度分别为4.1%、6.3%、6.9%。总体来看,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持续提升,而出口复苏增添业绩增长确定性,维持其“增持”评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