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泰化学:长期买入的投资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44  中证网

  评级:增持

  评级机构:东方证券

  公司是我国氯碱行业龙头,目前拥有PVC产能46万吨,华泰公司二期氯碱项目建成后,2010年产能翻番,达到90万吨规模。受金融危机影响,国内氯碱行业自2008年下半年步入低谷,目前PVC市场价格仍然维持在6400元/吨的底部,尽管如此,中泰化学仍是目前业内为数不多的满负荷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成本优势可见一斑。

  受行业不景气影响,预计公司2009年业绩仍有较大压力,2010年随着经济的好转业绩有望达到0.50-0.60元/股。未来随着电石、自备电厂、煤炭等项目的逐渐达产,公司产业链将进一步完善。此外,公司147亿吨储量的煤炭资源处于探矿的最后一个阶段———精查阶段,煤炭资源储量价值突出。我们看好公司长期发展,给予短期增持、长期买入的投资评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