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巴维持和黄“买进”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8:59  中证网

  中证网讯 法巴5月20日表示,维持和记黄埔(00013.HK)“买进”评级,将目标价从50.5港元上调至62港元;鉴于目前香港和内地已竣工住宅项目的交易价值,给予港口类股更高估值,同时上调了开发类物业价值水平。

  该行称,该公司有望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销售增长的主要受益者;预计09年地产应占收入较上年增长45%。管理层维持3G业务2009年息税前盈亏平衡的计划不变;还将09年预期净利润从130.16亿港元上调至144.76亿港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