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银国际维持中兴H股“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8:47  中证网

  中证网讯 交银国际5月20日表示,中兴通讯(00763.HK)08年度股东大会通过各项议案,当中两项议案特别值得关注:大会通过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25亿美元综合授信额度案;向中行深圳分行申请157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该行表示,在金融危机背景下,强大融资能力将成为电信设备商的突出竞争力,买方信贷将成为电信设备商与运营商合作的重要手段,强大而充足的授信额度,将打造成中兴的新竞争力。该行略微调高中兴09-10年每股盈利为1.30元和1.65元人民币,看好中兴未来3年跻身于全球前三的乐观预期,上调至22倍市盈率的估值水平,维持“买入”评级,除权后上调至32.5港元目标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