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兴证券给予通产丽星“增持”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3:42  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东兴证券分析师5月20日指出,通产丽星的主要客户是国外化妆品的知名品牌,国外的品牌已经成为中国化妆品的主要生产商和销售商,外资品牌占据中国化妆品行业50%以上的销售份额,其价格已经完全被国人接受和认可,其产品已经成为生活的必需品,经济危机对化妆品行业的影响较小。化妆品在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逐渐被国人重视,走进寻常家庭,中国在化妆品的人均使用量处于世界较低水平。从化妆品和化工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销售收入增长的对比来看,化妆品行业的的销售收入变化小于化工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业,并且09年一季度仍然处于正增长水平,对受经济危机的影响相对较小。化妆品行业会随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使用量会逐渐增加。

  公司是一家专门服务于国际知名化妆品品牌的塑料包装企业,受益于消费产品行业变动较小,发展较为稳定,受经济危机影响较小,行业上处于稳定向上的态势。公司的销售规模和产品质量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新建产能一方面迎合化妆品行业的发展,一方面会使小企业公司被迫让出部分市场。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趋势,给予“增持”评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