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都证券给予宁沪高速“中性”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3:36  中证网

  中证网讯 国都证券分析师5月20日指出,当前部分国内宏观经济数据确有好转迹象,但是用电量、进出口等数据依然较差,这使得对未来经济走势很难作出非常乐观的判断,并且宁沪高速沿线地区为外向型经济占重要地位的区域,因此进出口数据的持续低迷必然成为车流增长的阻力,所以短期内宁沪高速公路江苏段车流量数据难以实现较快增长。广靖、锡澄高速公路受苏通大桥通车分流影响,上半年车流量同比降幅可能继续保持在10%以上。

  预计公司2009年、2010年摊薄每股收益为0.32元、0.38元,给予“中性-A”的投资评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