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业证券首次给予升华拜克“推荐”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3:35  中证网

  中证网讯 兴业证券分析师5月20日指出,公司前身是德清县第二生化厂,由于经营不善曾经面临关门窘境;在核心管理层夏士林就任后快速发展成为销售收入突破27亿元的大型化工生产企业。目前形成了农药生产、兽药生产、锆加工、医药中间体等多元化工生产业务,其中农药生产和兽药生产将是公司未来核心业务。从销售规模上,2008年农药销售收入达到了18亿元,兽药销售收入大约4亿元,锆系列约为3.5亿元。2008年这些业务贡献了大约50%左右的净利润。

  考虑到公司新产品开发,主营业务的好转,预计09-11年EPS分别为0.40、0.45、0.50元,给予“推荐”的评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