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20日评级变动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1:18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消息

   高盛证券:调高中国海洋石油评级至“买进”

  高盛证券5月20日发布投资报告,调高中国海洋石油(00883.HK)投资评级由“中性”至“买进”,目标价由7.05 港元,大幅调高61%至11.35港元。

  高盛证券表示,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严控生产,有关非组织国家生产下跌,终端使用市场有复苏迹象,料今年下半年油价会再向上,明年升势亦持续,料下半年原油价格平均为每桶55美元,明年则为70 美元,有上调预测机会。

  高盛认为,近期亚洲区内能源股反弹强劲,目前开采、勘探及综合类别石油股估值并不高,故调高中国海洋石油投资评级由“中性”,升至“买进”,并列入“确信买入”名单,目标价由7.05港元,大幅调高61%至11.35 港元。

  该行亦将中信资源(01205.HK)投资评级由“沽售”,调高至“买进”,并于沽售名单中剔除,目标价由0.44 港元,升3.5 倍至2.00港元;此外,高盛亦维持中国石油化工(00386.HK)“买进”投资评级,H 股目标价亦由6.50 港元,升至8.25 港元,A 股目标价则由10.30元人民币,升至12.00 元人民币。

  高盛同时将中国石油(00857.HK)评级由“沽售”升至“中性”,H 股目标价由4.65 港元,大升79.6%至8.35 港元,而A股目标价则由6.35 元,升至11.50 元人民币,并将中石油由“沽售”名单中剔除,而中石油每股盈利预测,今年亦调高19.7%,至44分人民币,明年则调高12.8%,至64 分人民币。

  DBS 唯高达:把建设银行H股评级上调至“买进”

  DBS 唯高达5月20日发布投资报告,把建设银行(00939.HK)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进”,把目标价从4.40 港元上调至6.00港元,原因是该行预计目前不会再降息,从而上调了内地银行股的净资产收益率和利润预期。

  DBS唯高达表示海外战略投资者沽售股份的短期不明朗因素基本消除。该行目前更看好建设银行而非工商银行(1398.HK),因为建行估值低,更能从房地产市场复苏中受益。

  中银国际:将华润置地评级降至“持有”

  中银国际5月20日发布投资报告,将华润置地(01109.HK)目标价由12.40 港元调高至15.30 港元,将评级由“买入”降至“持有”。

  中银国际指出,华润置地以每股14.34 元配售3亿股新股,集资43亿元,虽然有助消除配股集资的忧虑,又能将负债比率降至30%,且可增加土地储备。然而,这是继世茂房地产(00813.HK)和绿城中国(03900.HK)后,第三间在市场集资的内房股,因此会引起市场关注,内房股集资活动是否陆续有来,对内房股股价表现构成压力。

  中银国际表示,对润置长远发展抱“正面”看法,将目标价由12.40 港元调高至15.30 港元,基于09年预测资产净值折让由28%收窄至15%。中银国际续称,尽管对润置长远前景看法“正面”,惟估值不吸引,短期上升空间有限,故将评级由“买入”降至“持有”。

  大福证券:将阿里巴巴初始评级定为“沽售”

  大福证券5月20日发布投资报告,将阿里巴巴(01688.HK)初始评级定为“沽售”,目标价10.20 港元,按照09年预期业绩,该股目前股价对应的市盈率为54 倍,估值偏高。

  大福预计该公司09 年净利润将出现下滑,2010年有望回升。由于实施了大规模促销计划,其中包括3000万美元的全球营销预算以及员工招募计划(可能将员工成本增加30%),预计利润率将面临沉重压力。

   美林证券:将裕元集团评级上调至“买进”

  美林证券5月20日发布投资报告,将裕元集团(00551.HK)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进”;将目标价由17.82 港元提升至19.68港元,因其估值低,认为该股被剔除出恒指成份股的因素已经得到反映。

  美林称,由于这家主要的体育品牌制造商与它最强大、最有效率的外购合作伙伴整合生产,当市场状况改善时,裕元已做好了强劲复苏的准备。尽管全球经济放缓,但预计裕元今年的总体盈利将持平,在2010-2011年盈利将增长。

   麦格理银行:将江西铜业H股评级提升至“中性”

  麦格理银行5月20日发布投资报告,将江西铜业(00358.HK)评级由“跑输大市”提升至“中性”,将目标价由7.20 港元提升到11.00 港元。

  麦格理银行调高江西铜业评级,认为公司盈利近期有上升的可能,但仍对中国经济复苏(由现货推动)的持续性看法谨慎。

  该行将目标价由7.20 港元提升到11.00 港元,还将09 财年和10财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上调了49%和19%,分别反映第一季度营运现金流强劲,营运资本增加。

  荷兰银行:给予香港交易所“买进”评级

  荷兰银行5月20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香港交易所(00388.HK)“买进”评级,目标价更达135.00 港元。

  荷兰银行建议趁每次回落入市,理由是港交所不但受惠于目前的资金流向,更兼具中国增长及长线(人民币)开放的题材,估计今明两年的日均成交可达630亿及850 亿港元。

  花旗集团:给予和记电讯香港“买进”评级

  花旗集团5月20日发布投资报告,首次将和记电讯香港(00215.HK)纳入研究范围,予“买进”评级,目标价1.15 港元,相当于09年度市盈率12.3倍。

  花旗集团表示,该股持续有9%回报率、有并购可能及估值水平低,有关三个因素支持购入该股,又指虽然其香港流动通讯业务的盈利组合平庸及不可预测,但其估值反映其基本因素。

  美林证券:把思捷环球评级降至“跑输大市”

  美林证券5月20日发布投资报告,把思捷环球(00330.HK)评级降至“跑输大市”,目标价由 60.6 港元削至45.56港元。

  美林证券指思捷09 首三季度(至3 月底止)销售疲弱,对其未来12 个月业务表现信心减低,把其09 至11年度盈利预测各下调7%、19%及23%,至53.44 亿、53.06 亿及59.59 亿港元。

   大福证券:给予佐丹奴国际“买进”评级

  大福证券5月20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佐丹奴国际(00709.HK)“买进”评级,目标价1.77 港元,相当于2009 财年市盈率11.6 倍。

  大福证券指出,2009年第一季度经营表现低于预期(收入比上年同期下降12.8%),消费者信心低迷影响销售,但预计随后几个季度的表现将好转,因为消费者支出回升及重新优化产品组合将为公司复苏提供势头。

  大福证券预计2009 财年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下降22%,但预计2010 财年将大幅回升45%。

  德意志银行:把宝姿评级提升至“买进”

  德意志银行5月20日发布投资报告,把宝姿(00589.HK)目标价大幅上调63%至15.52 港元,评级提升至“买进”。

  德意志银行指年初至今,宝姿销情胜预期,因此把其10 及11 年度每股盈利预测上调21%及26%,至人民币0.94 及1.08 元。

  德意志银行又指,宝姿派息比率会重新升至60%正常水平,并估计09 上半年度有可能派发特股息,为08年度下半年不派息作出补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