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发证券:给予中国平安“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4:36  中证网

  中证网讯 今日广发证券发布报告,给予中国平安(601318.sh)“买入”评级。报告指出,寿险公司的利润来源于死差、费差与利差。内含价值变动中,平安对新业务价值中死差收益、费差收益的假设比实际发生的死差收益、费差收益要低,因此新业务价值中的死差收益、费差收益可信度高。

  报告预计利差收益只占新业务价值的50%(其中分红险利差收益占10%,万能险、投连险与年金利差收益占15%,传统类业务利差收益占25%),而死差收益与费差收益占50%,表明中国平安销售的寿险保单能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死差与费差收益,公司的利润不仅靠投资获得的利差收益,相当大比重的收益来源于销售保单获得的费差收益。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