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牛能源:业绩增速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1:01 中国证券网

  国金证券

  ●金牛能源发布公告,对200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进行了修正:同比增长幅度由原来的50%-100%上调到了150%-200%。照此测算,2008 年上半年EPS 将达到0.933 元~1.119元。

  ●金牛能源业绩超越预期的重要推动因素是煤炭价格的超预期上涨。公司1/3 焦精煤含税价格已从5 月1 日1473元/吨上调至1620 元/吨。

  ●我们根据公司煤炭价格调整的情况,将2008-2010 年EPS分别进行了上调,预期2008-2010 年公司EPS 分别为2.164 元、2.908 元、3.456 元。

  ●金牛能源同日公告:控股股东“金能集团”将与“峰峰集团”重组为“冀中能源集团”。金牛能源集团层面的联合重组并购成功实施后,为金牛能源未来外延扩张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维持“买入”评级。我们认为:煤炭股经过近期大幅度补跌,在确定、持续的高增长预期下,其估值优势已非常明显。公司所具有的强定价能力。我们将公司6个月目标价上调至59.25 元,较目前股价具有52.6%的上涨空间,维持公司“买入”投资评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