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高速:业绩增厚已现曙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9:26 新浪财经

山东高速:业绩增厚已现曙光

  2007年山东高速实现营业收入31.54亿元,同比增长24.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63亿元,同比增长28.16%;每股收益0.35元。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1.56元现金(含税)。

  济青高速、黄河二桥实现25%以上的收入增速是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08年石油制品销售业务也有望取得突破。此外,市场关注的济德高速收购事项或将在08年以现金收购方式完成。

  考虑到济莱通车后对业绩的部分吞噬,我们分别下调公司08-09年业绩0.02元,0.01元,预计公司08-10年EPS分别为0.40元、0.46元、0.51元。考虑到济德收购带来20%左右的业绩增厚以及济莱通车对中长期发展的积极影响,维持“增持”评级。

【 山东高速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