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伟星股份:未来增长依然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7: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平安证券分析师认为,随着“一站式(全程)服饰辅料供应”品牌战略的不断推进,以及纽扣、拉链和水晶钻等服装辅料产品配套不断完善,伟星股份有望充分分享下游服装鞋帽行业繁荣和行业升级以及下游服装业集中度提升所带来的机会。公司SAB品牌也有望在服装行业品牌强化中得到提升。维持“强烈推荐”的评级。

  公司07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85亿元,同比增长39.49%,和预期基本一致;但1.19亿元的净利润却远远超出市场预期,同比增长69.86%。公司07年业绩出现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06年定向增发的募集资金投资的高档拉链技改项目和多彩水晶钻技改项目,使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的生产规模和产量得到较大幅度的增长,规模效应显现;优化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也提升了利润率。

  公司未来增长依然可期。高档拉链和高档人造水晶钻产品对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及净利润的贡献作用已日益显现。拉链、水晶钻业务的崛起将进一步推动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的增长,公司盈利持续增长空间较大。而且,公司的产品结构和产品档次将逐步得到有效改善。(记者 龙跃 整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