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帆股份:稳健增长利润将大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5:12 中国证券网

风帆股份:稳健增长利润将大幅上升

  江南证券

  1. 根受益于汽车蓄电池行业景气,作为蓄电池行业龙头,公司产销两旺,销售收入增长44.2%,由于三项费用率的降低,净利润同比增幅89%,克服了成本上升,出口退税政策变化的不利影响,显示了良好的盈利能力。

  2. 公司通过获取铅探矿权,完善铅电池生产产业链,解决原材料成本趋高问题,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并保持其稳定。

  3. 增发资金投资电动助力车及扩大全封闭免维护蓄电池项目,助力车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将带来7000 万元收益,产能扩张项目有助于提升公司产品技术含量,迎合全封闭免维护蓄电池的市场需求扩张的趋势,进一步加强公司在蓄电池市场的龙头地位,将带来6000万利润。

  4. 我们预测2008、2009 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747 元、1.045 元,对应动态市盈率53、38 倍,给予公司“持有”的投资评级 。

【 风帆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