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朝阳永续:研究显示目标涨幅巨大品种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0:33 中国证券网

  朝阳永续一致预期数据(ConsensusDate)切实支持您的投资理念,炒股就是炒未来。这是在中国率先推出并唯一合法注册的客观反映市场共识的业绩预测数据。它建立在国内和国际63家专业卖方研究机构的上市公司业绩预测数据基础上,经严格的数据校对和算法优化,深度挖掘企业未来三年的业绩预期。

  在中国,每天有25%的基金、保险、券商研究机构的专业研究员与朝阳永续进行信息和观点的交流,朝阳永续之中国研究员专业网拥有国内最具前瞻性的研究成果,投资实务性是朝阳永续永恒的主题。

  关注上海证券报,您将每天获得来自朝阳永续最及时的数据信息成果。关注未来,关注朝阳永续一致预期。

  说明:

  1)『挖掘思路』目标价最直接地表达了研究员对企业的估价认识,目标价与现价差异也从侧面代表了研究员对股票的认可程度和自信程度。目标价取自各卖方机构的研究报告数据。

  2)以上研究成果只反映卖方机构研究员的认识,并不代表市场以及买方机构投资者的观点。因此在应用时应考虑到研究者和投资者思维的差异性,同时也需要注意区分研究员的研究水平、注意卖方机构观点出具后市场的反映情况等。因此我们同时给出一致预期数据,这一更能代表市场平均预测水平的指标,将对您的投资提供新的依据。

  3)以上业绩预测数据引用朝阳永续(www.go-goal.com)的“一致预期数据”,它客观和准确的反映了国内主流卖方机构最新综合预期水平。

  (关于本表一致预期数据的具体算法和相关指标的说明请致电:021-61111573,021-61111575)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