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电科技:技术全面突破 高端引领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8:5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考虑到长电科技在IC封装领域的龙头地位以及公司可预见的成长性、稳健的历史业绩,联合证券分析师给予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

  公司所处行业位于IC产业链的下游,IC是整个电子行业中最核心的部分,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领域之一,市场前景广阔。作为封测行业的龙头,公司的产品横跨分立器件制造和IC封测两大领域。

  目前,长电科技在中高端IC封装技术方面已取得突破,形成了一个以3项新封装技术——FBP、SiP、WLCSP构成的产品梯队,传统IC封装附加值低的现状将得到扭转,从而引领公司在下一阶段实现高速增长。

  而由于自主掌握了封装的核心技术,公司在成本控制上有了主动权,具备了引导客户消费的能力,对客户的产品引导意味着公司具有较大的获利空间。目前,公司的FBP等技术已开始被主流采购商大量选用,长电科技真正进入了世界一流封测企业的行列。

  同时,由于两税合并,公司的所得税率水平将从33%降低至25%。更为乐观的是,公司今年有望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从而可享受15%的优惠税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