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轮股份:小行业龙头建议增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3:25 中国证券网

银轮股份:小行业龙头建议增持

  西南证券

  ●银轮股份在我国热交换器行业龙头地位显著,随着行业集中度的加强,未来市场占有率将持续稳定。

  ●下游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为热交换器产品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对整个行业发展形成了强大的牵动力。

  ●银轮股份客户资源广泛,国内覆盖了几乎全部的柴油发动机企业,以及汽车制造和工程机械企业,国际市场上也与10 多家国际大型柴油发动机制造企业和柴油动力整车生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预计公司整体毛利率将止住大幅下滑趋势,保持在20%左右的水平。

  ●经估算,公司07 年、08 年和09 年每股收益为0.26 元、0.48 元和0.59 元;考虑到银轮股份小行业龙头地位,给予35 倍市盈率,09 年每股收益0.59 元,目标价20 元。

【 银轮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