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士力:三轮驱动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9: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投证券分析师认为,对于天士力来说,以中药注射滴丸为主的口服中药、中药粉针、生物制药三轮驱动公司利润增长的态势已经初步显现。作为业绩增长十分明确的行业龙头,公司当前股价存在低估,维持“强烈推荐”的评级。

  天士力日前发布公告,公司以人民币6960.78万元转让上海天士力30%的股权给英国诺斯维公司,之后外方将向合资公司增资500万美元,并向合资公司投入经评估的技术,最终双方将各占合资公司50%股权。据分析,子公司上海天士力的合资协议中明确了外方将投入技术,由此公司生物药重组尿激酶原的产业化有望加速推进,预计09年有望上市销售。而且,外方的成熟产品也有望通过合资公司在国内上市销售,从而使生物药成为未来业绩增长的重要引擎。

  同时,公司以滴丸剂为主的口服中药在复方丹参滴丸提价、FDA认证等因素的带动下将获得稳定的增长,成为公司业绩的重要基石。(记者 王子芳 整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