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4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8:07  新浪财经

  华升股份(600156)

  消费概念 持续超跌

  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苎麻生产和出口基地 ,其控股的子公司湖南华升株洲雪松有限公司近期更是成功研制出300公支纯苎麻织物创下世界记录,公司的苎麻织物 面料已大批出口欧洲、日本,供不应求。这种高档纯苎麻织物是目前世界上最高支数的麻类产品,出口欧美市场的价格 高达200元/米,是以往普通纯苎麻布价格的20倍,附加值极大。周末凤竹纺织美尔雅欣龙控股等纺织类品种逆市场 上涨显示消费概念股仍是主力资金最爱。此外,公司有其7300多万股湘财证券股权,2007年牛市盛宴让券商赚得挣得盆 满钵满,公司持有的湘财证券股权日后将面临较大的升值潜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缩量下跌的技术上已处于严重超卖状态,暴跌后孕育的弹升动能值得关注,而目前KD指标在低位也有形成金叉拐头向上运行趋势,加上股指杀跌势头的减弱,像华升股份这类前期超跌的低价消费概念股有望拾级而上。(银河证券 饶 杰)

  法尔胜(000890)

  垄断优势 股价低估

  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钢丝生产基地。公司开发的高技术含量的胶带钢丝绳经过生产扩能,06年产量创记录的达到了3万吨。国外市场销售量每年以30%的递增,国内市场保持在85%,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高强度输送带用刚丝绳生产基地,国际市场占有率40%。公司近年积极开拓新利润增长项目,其快削钢系列产品取得突破进展,首次达到6万吨的生产规模。

  公司已经批量生产的心血管支架去年销往美国的数量达2万支。心血管支架属于高利润市场,今年产量将进一步提升。

  首批中国3G手机已于30日获得信息产业部颁发的TD-SCDMA手机入网许可证。公司与澳大利亚国家光电子研究中心合资创立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法尔胜光子公司,成为国内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纤预制棒生产企业,为国内制订了标准。

  公司开发的保偏光纤通过国防科认证,广泛用于军工产品,公司的光纤、光缆和光器件通过了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网通和广电企业的入围许可证,成为公司在08年3G时代的业绩重要看点。建议投资者关注该股。(广州新升 何 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01月03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本周实力机构推荐牛股汇总

    1月4日十六机构推荐黑马股

    01月03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1月3日十六机构推荐黑马股

    1月9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1月08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01月07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01月03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