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信证券上调金陵饭店至增持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4:18 证券导刊

安信证券上调金陵饭店至增持评级

  金陵饭店(601007)作为中国民族酒店管理品牌的佼佼者,在其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获得众多国内乃至国际酒店业殊荣,彰显强大品牌实力,这为公司未来的外部扩展奠定坚实基石。

  与其优质品牌相对应,公司发展战略将重点转移至通过拓展高星级酒店实体连锁经营的方式来推广其品牌的影响力,以期建设中国人自己管理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百年企业,同时,公司在IPO时规划,未来三年内公司将通过各种可能的方式实现每年新增1家高星级酒店的目标,进一步扩大公司资产和盈利规模。公司搭建业内领先的客房预订、采购系统,并加强与全球预订网络、国际旅行代理商、航空公司、银行等机构的战略合作,纵向快速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利用内外资源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公司除了新金陵饭店的建设,外埠高星级酒店的收购和相关酒店地产开发则应成为未来发展的另一主线,预计08年上半年应是公司推进其外部扩张计划有利时机;

  安信证券分析师毛峥嵘维持07-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1元、0.28元和0.35元的预测,尽管公司估值暂处于酒店类上市公司的平均水平以上,但不排除由于外部收购扩张项目的实质性推进给公司带来短期内显著优于市场的投资机会,而09年后盈利强劲增长也将成为长期投资价值所在,据此,上调投资评级至“增持-A”,维持12个月目标价18.50元。

【 金陵饭店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