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设首次给予银泰股份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4:14 证券导刊

中信建设首次给予银泰股份买入评级

  银泰股份(600683)现有宁波银泰国际、杭州海威国际、慈溪项目、宁波东钱湖项目等四个项目及总计4.65万平方米的出租物业。而定向增发若成功,公司将收纳北京市京投置地房地产有限公司95%的股权、宁波市钱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发有限公司15%的股权、及北京翔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若此次定向增发成功,公司将完全转型为专业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主业经营范围为土地一级开发、二级开发、物业经营管理、房地产金融。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将变成北京市基础建设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占发行后总股本29%,北京市国资委将成为实际控制人。且大股东北京市基础建设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在不久的将来也要将其持有的北京京创土地开发公司、京投地下空间开发公司等注入公司,以消除同业竞争。

  中信建投分析师张朝晖认为,不考虑上市公司股权投资收益和定向增发拟增项目,公司08-1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23、1.06、1.22元。给予首次评级为“买入”。

【 银泰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