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月25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7:57 新浪财经

  亿阳信通 3G概念 表现强势

  亿阳信通(600289)在电信运营支撑系统(OSS)、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集成等领域处于同行业的领先地位。此外,该股具有3G概念,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GSM/CDMA/3G网络管理系统的领先度和市场份额名列全国第一。

  该股在近期大盘下跌中表现强势,频频放量走高,后市有望随大盘企稳展开主升行情。

  (第一创业证券 陈 靖)

  中国远洋 行业景气 长线关注

  中国远洋(601919)去年公告,拟向中远总公司收购其持有的中远散运100%的股权、青岛远洋100%的股权以及深圳远洋41.52%的股权,向广州远洋收购其持有的深圳远洋6.35%的股权,以及通过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远太平洋投资向中远香港收购其持有的GoldenView100%的股权。

  同时,公司作为中远集团的上市旗舰和资本平台,未来仍有进一步收购集团其他优质资产的可能,后市可中长线关注。(国泰君安 钟 涛)

  铁龙物流 物流垄断 有望反弹

  铁龙物流(600125)是目前唯一一家全国性的铁路物流类上市公司,具有明显的行业垄断优势。公司沙鲅线扩能改造将于今年完成,使得公司在2008年后充分分享营口港的货运增长。

  该股前期随大盘出现非理性下挫,超跌严重,近两日止跌起稳,后市有望继续走高,可关注。

  (世纪证券 赵玉明)

  锌业股份 资源优势 有待重估

  锌业股份(000751)是亚洲第一、全球第三大锌冶炼企业。另外,公司还是亚洲第一大金属铟生产企业,金属铟同时被应用于太阳能电池领域。

  去年11月,中冶集团通过股权受让,成为锌业股份的实际控制人。锌业股份作为中冶旗下唯一的资本平台,后市想象空间巨大,可持续关注。(东方智慧)

  万业企业(600641)

  公司为上海颇具实力的房地产企业,随着上海申博成功,上海房地产行业在较长一段时间的发展有强劲保障。该股目前动态市赢率仅20倍出头,且公告预计2007年全年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将达210%以上,随着年报披露临近,良好的预期将给股价带来上升空间。(中融投资 臧璟琳)

    相关报道:

    01月03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本周实力机构推荐牛股汇总

    1月4日十六机构推荐黑马股

    01月03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1月3日十六机构推荐黑马股

    1月9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1月08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01月07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01月03日机构推荐5只上涨潜力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