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浔兴股份:有望成为行业整合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8: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平安证券研究员认为,浔兴股份未来业绩增长因素比较明朗化,且具备通过兼并收购而实现几何级扩张的潜力,首次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在新产能陆续投产、原有业务优化升级以及行业自身可实现15%-20%的增长等因素影响下,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动力充足。2007年12月份公司在天津和东莞的基地投产,2008年年中成都基地投产,2008年下半年IPO资金投资的上海和福建两个项目投产。研究员认为,估计公司2007-2009年将有望保持40%-50%的增速。

  公司有望成为行业整合的先锋。浔兴股份的拉链产能、产量、销售和品牌知名度位居国内首位,全球仅次于YKK位于第二位,是行业内的龙头企业。2007年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将增长30%-50%,净利润在6379-7360万元之间,营业总收入9亿元左右,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国产拉链行业龙头地位巩固。A股市场上市不但为公司赢得声誉和知名度,而且为公司的加速发展提供了资本和舞台。

  异地扩张模式确立。公司强调“中国布局,全球渗透”的策略,从福建和上海出发进行国内布局,完成对北方和广东区域的覆盖,下一步布局将覆盖西部地区,大大缩短服务半径,更进一步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也有海外设厂的可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