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阳纸业:景气上升 能释放提升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0: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自07年中期以来,太阳纸业主要产品铜版纸、白卡纸、白纸板和双胶纸的景气度持续回升,价格在07年三季度较年初上涨300—500元/吨。预计各产品价格在08年将上涨200—300元/吨。

  新项目投产起到增收降本的效果。07年4月份21#机的投产,四季度10万吨杨木化机浆项目投产,08年8月份22#机投产。这些项目将增加公司收入,降低成本。木浆是公司最主要的原材料。

  公司股价表现的催化剂主要有产品价格再度上调、08年1季报公布及新项目投产消息的公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