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合创:具竞争优势的系统集成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0:1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东华合创的核心优势是实施系统集成的能力非常强,管理严谨,技术规范,体现为实施成本低,成本优势显著,实施质量好。即使在民营企业中,东华合创也是运作成本低、经营效率高的典范,其他竞争者很难效仿,这形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2006年就签有9亿元订单,至今尚未全部完成,后续业绩增长潜力大。2007年10月搬迁新址后,原办公室场地不足的制约被解除,将加快发展。被收购的联银通和华信北美公司,都签有协议,未来3年保证20%以上盈利增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