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电电力:价值与成长兼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0: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电电力发电装机规模持续增长,预计2007—2009年权益装机容量复合增长率为17%。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收购与基建并举。公司积极向上游煤炭领域扩张,参股的同忻煤矿预计在2008年投产,且煤矿产能的49%将供应公司下属电厂。公司电源结构较优,水火并举且全国布局,有利于分散单一区域电力市场和能源市场波动的风险。预计2008年公司下属火电厂利用率上升1%。

  公司成长潜力突出。短期看,公司07年6月增发收购的浙江北仑电厂、宁夏石嘴山电厂、大渡河公司(增加18%股权)将在08年全年贡献利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