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伟星股份:增发有效提升盈利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8: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伟星股份以26.85元/股的发行价,公开发行1000万股,预计融资额将达2.685亿元。平安证券研究员认为,此次增发将有效扩大规模,改善产品结构,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给予 “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此次所募集资金将分别投资新型拉链技改项目、高档多彩人造水晶钻技改项目和高品质金属纽扣技改项目,项目建设期分别为两年、一年和一年。目前公司纽扣产能大概为65亿粒,高品质金属纽扣技改项目完成后公司纽扣总产能将扩大到95亿粒,未来预计纽扣业务的毛利率将能稳定在30%以上。公司公开增发将投入的新型拉链技改项目,主要包括年产6000万米高档尼龙隐形拉链、1400万米高档塑钢拉链以及3200万米高档金属拉链,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形成年产各类拉链10600万米的生产能力(约相当于26500万条)。

  另外,公司公开增发拟投资高档多彩人造水晶钻技改项目,主要包括15亿粒的白水钻和5亿粒的多彩水钻,项目建设期为一年,全部投产后,年可增产人造水晶钻20亿粒,公司人造水晶钻产能将由项目建设前年产15亿粒扩大到年产35亿粒,产能增幅将达133.33%,将有效地帮助公司扩展国内外市场,未来水晶钻将成为公司次于纽扣和拉链的品种。

  公司预计07年公开增发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年增销售收入54968万元,利润总额11511万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