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达安基因:分享行业高速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8: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投证券研究员认为,国内诊断试剂行业年增长率可达15%-20%。达安基因作为最先进的核酸诊断试剂领域绝对龙头企业,将分享行业的高速增长。给予“强烈推荐”的评级。

  达安基因近日宣布与武汉马应龙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武汉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武汉马应龙达安基因诊断技术有限公司。新设公司主要从事肛肠类、妇科类体外诊断试剂的研究、生产和销售。

  研究员分析,目前国内现有诊断试剂产品所支持检测的病种相当有限,市场潜力非常巨大,合资公司的设立也是因为肛肠类、妇科类体外诊断试剂存在市场需求。与马应龙的合作对于公司拓展在中南地区的业务有较大帮助,公司与马应龙有深入后续合作的可能。

  同时,公司凭借自身技术和产品优势,拓展产业链,进行全国独立临床检验网络的建设。目前,整个独立临床检验市场仅为2亿元左右,仅占医疗市场的0.03%,而国外独立临检业务已经超过市场总量10%。独立临床检验符合社会发展方向,未来空间广阔。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