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同仁堂:中药第一品牌名副其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同仁堂:中药第一品牌名副其实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同仁堂(600085)公司是我国中药行业的金字招牌企业,也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对象。

  天相投资分析师认为,三百年成就了同仁堂中药第一品牌,公司甚至已成为中药的代名词。

  据了解,同仁堂今年上半年在北京试点社区医院、卫生站等医疗机构的招标采购活动中,中标2600多家,实现销售收入2500多万元;接下来公司将在河北、河南、安徽等地继续进行社区医院的招标,我们认为这将帮助公司扩大产品市场,并从中获益。

  预计公司2007年至200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62元、0.72元和0.85元,以2007 年12月13日收盘价30.39元计,对应公司2008、2009年动态市盈率分别是42.2倍和35.8倍,给予“增持”评级。

【 同仁堂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