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名流置业:盈利能力突出 业绩爆发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天相投顾研究员认为,专注于住宅开发与销售的名流置业主营业务清晰、土地储备丰富,按照公司目前的销售计划和销售进度,未来几年将是其业绩增长爆发期。预计公司07年、08年、09年可实现EPS0.38元、0.75元和1.81元,未来高成长性明显,上调评级为“买入”。

  目前公司拥有权益建筑面积约356万平方米,即使不新增土地储备,也可供未来3-5年开发需要。而且,公司的

房地产项目主要分布在西安、武汉、惠州和安徽等低风险、高成长性的二线城市。而二线城市
房价
涨幅与一线城市比较相对缓慢,未来存在着补涨的空间。

  按照公司目前的销售计划和销售进度,07年-09年,公司项目开始进入结算回收期,其中规模较大的武汉名流、人和天地项目及惠州等项目将构成公司07-09年业绩增长的主要来源。

  此外,股权收购方式推动公司盈利能力稳步提升。公司目前拥有的土地及项目储备,基本上都是通过股权收购的方式获得,避免了由于公司的规模实力因素与其他行业实力派公司招拍挂的劣势,也降低了拿地成本,使公司利润率在今后几年内有望保持较高水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