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哈飞股份:政策推动行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1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考虑到行业改革政策频繁出台,政策环境对行业发展的促进力度加大,中投证券分析师维持对哈飞股份“推荐”的投资评级。

  政策推动行业发展。2007年频繁发布军工企业体制改革的相关文件,从《深化国防科技工业投资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到《关于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的指导意见》,再到《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实施暂行办法》,逐步细化,体现出国防科技工业体制改革的迫切性;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纲要也体现出国防科技工业体制变革、自主创新、寓军于民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哈飞股份的发展道路正契合了这样的政策环境,也将受益于这样的政策环境。

  技术体现竞争优势。复合材料在航空制造业的应用趋于广泛,世界上大型飞机如

波音787、空客380等机型的结构件复合材料的用量占到了40-50%,先进直升机结构件复合材料用量甚至占到了80%以上。复合材料结构加工技术是公司的主要技术优势之一,其拥有国内最大的复合材料产品生产基地,具有国内领先、世界先进的复合材料设计、制造、检测、实验和技术体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