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电运通:获得中行大额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8: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广电运通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于2007年11月23日签订了总价款为123,796,940.00元人民币(含税价)的ATM自动取款机设备购销合同。该总价款为中国银行购买设备、公司提供设备、软硬件安装调试、到货验收合格及设备投入使用1周之日起开始计算36个月保修服务、培训服务及本合同中规定的其他服务的总价。国泰君安研究员魏兴耘认为,给予公司“谨慎增持”的投资评级。

  中国银行是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在此之前该银行已与广电运通签订了总价款为12634.4万元的ATM 设备购销合同,两者合计总金额为25014万元,显示出广电运通ATM产品在中国银行ATM采购活动中地位的提升。在今年下半年的两次招标活动中,虽然广电运通并非作为唯一的中标方,也获得了4倍于05年全年的合同额,显示出国内银行业投放ATM数量的大幅增加。研究员认为这也是广电运通未来业务扩张的最核心考量因素。

  广电运通在07年度获得的订单规模呈现出大幅增长的态势,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国内银行业大幅增加ATM投放量以应对

银行卡大量发放及使用的现实。同时也反映出公司在与NCR等全球顶级ATM制造商的竞争中,所展现出来的区位优势、成本优势、服务优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