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百联股份:快速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8:50 中国证券网

百联股份:快速扩张

  国都证券

  1.店面快速扩张

  2006 年以来,公司加快了店面扩张。至2008 年初,公司将新增营业建面63.96 万平米,较原先提高164%。

  2.扩张主力业态:购物中心

  公司明确以“购物中心”业态作为扩张主力业态,很好的适应了当前百货零售发展的需要。2006 年以来先后开业的购物中心建面达60.26 万平米。

  3.自有物业规模大幅提高

    公司近期店面扩张以自建或收购店面为主,令公司自有商业物业规模大幅提高。保守估计,公司自有物业及股权重估价值将达21.18元/股。

  4.业绩预测与投资建议

  我们维持原先业绩预测:2007-2010年每股收益分别达到0.31元、0.41元、0.61元和0.67元。

  投资建议:强烈推荐A。

【 百联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