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星股份:双主业经营难掩地产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4:20 中国证券网

福星股份:双主业经营难掩地产辉煌

  广发证券

  ●公司优势体现在:土地储备、区位、品牌和股权激励

  土地储备地理位置优越,获取成本低;地处华中地区最重要的经济城市武汉;几年发展已具备一定规模和品牌效应;2006 年实施股权激励,能够激励管理层保持公司可持续发展,为股东带来更高效更持久的回报。

  ●未来发展:以房地产业务为发展重点,做大做强

  未来在金属制品这一行业保持现有规模,寻求的是设备精良化、产品高品质化,而在房地产业务上则做大做强,以精品楼盘为基础,打造房地产全国知名品牌,因此公司的双主业经营并不会分散公司的资源。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

  预计今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约34 亿元,实现净利润3.45 亿元,每股收益约0.657 元;2008 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约39 亿元,实现净利润约4.93 亿元,每股收益约0.94 元。综合运用市盈率法、市净率法和绝对估值法对公司进行合理估值,公司

股票合理价值为22.48 元。

  ●增发意向

  拟增发不超过1.8 亿股,募集资金约28 亿元,预计08 年初实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