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业绩平稳增长可以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8: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东方证券研究员认为,作为玻璃行业龙头企业,南玻A的主导产品覆盖浮法玻璃、工程玻璃、精细加工玻璃、太阳能超白玻璃等,产业链比较完整,因而抗行业周期性波动风险的能力较强,业绩逐年稳定增长是可以预期的,给予“增持”评级。

  工程玻璃将是公司未来两年业绩贡献的主要来源。公司工程玻璃生产基地(东莞、天津、吴江、成都)布局合理,2007年LOW-E中空玻璃加工能力为430万平方米,2008年和2009年将分别增加至600万平方米和1150万平方米。

  公司进入

太阳能领域,包括太阳能超白压延玻璃、多晶硅材料、太阳能光伏电池。超白压延玻璃07年8月已投产,目前成品率在50%左右,将在08年带来利润贡献。多晶硅和太阳能光伏电池要在09年之后才投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