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天健:被埋没的真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4:53 中国证券网

深天健:被埋没的真金

  国金证券

  ●报告期公司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增长34.7%和7.6%,净利润增长落后于收入是因为盈利能力强的房地产业务在收入中占比下降。天健现代城是公司07年主要地产项目,目前尚不完全具备结算条件,但其中大部分将在年底确认收入,我们预计公司全年业绩增长91%。公司也发布了全年实现50-100%增长的预增公告。

  ●公司改制立项已经获得深圳市国资委书面批复,并力争年底或最迟明年上半年完成。如果主辅分离成功,不但能够消除亏损业务对业绩的负面影响,还可集中精力于主业,提高竞争力。

  ●公司储备项目的权益建筑面积为121 万平米,足够保证未来三年发展。其中94%在05 年前取得,位于深圳和长沙,项目毛利率水平在45-55%之间,明显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公司价值存在严重低估。我们预计07-09 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1.5 和2.4 元,08 年动态市盈率仅为15.4 倍,我们认为公司具备可持续增长能力且业绩实现风险较小,赋予其25 倍合理市盈率,目标价37.5 元,建议买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