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开发:与Seagate合作将进入蜜月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4:37 中国证券网

长城开发:与Seagate合作将进入蜜月期

  国金证券

  ●我们9 月14 日报告中虽然认为与Seagate 合作拐点已经显现,但还是对盈利预测做了保守处理:我们1预测PCBA 08 年销量6000 万块。此次协议的签订则可基本打消Seagate 订单不饱满的担心。根据公司现有PCBA 产能以及后续扩产计划,我们认为08 年公司PCBA 产量有望达到8000 万块以上。

  ●我们认为,此次长期供货协议的签订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公司已经得到全球对质量要求最严格的发包商之一 —— Seagate 的认可,双方合作蜜月期即将开始。我们已多次提到,公司业绩向上的拐点已经显现。近期,公司收购开发磁记录、与Seagate 的合作协议等一系列事件,正逐渐向市场证实。且我们认为,如果公司与WD 在泰国合作建厂接单进展超预期,则会成为又一个利好。

  ●我们认为,作为全球磁头装配专业厂商的两家之一,随着业务量的增加,公司对于下游的定价权会有提高,未来给Seagate 的业务也会移至苏州生产,因此公司盈利能力将来将有进一步提高可能,市场不必为其低净利率而担心。

  ●简单测算,08 年PCBA 额外增加的2000 万块,可增加EPS 约0.02 元,由于贡献较小因此我们不打算改动盈利预测,维持买入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