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黑猫股份:跻身炭黑全球八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5:46 中国证券网

黑猫股份:跻身炭黑全球八强

  东方证券

  ●黑猫股份炭黑产能已经达到26 万吨,在全球炭黑行业中的排名上升到第八位左右,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10%。随着全球轮胎产能继续向国内转移,国内炭黑市场未来需求增长率仍将保持15%左右,为黑猫股份提供充足的扩张空间。

  ●黑猫股份已经在中部地区的江西景德镇市、西北地区的陕西韩城市和东北地区的辽宁朝阳市分别拥有炭黑生产基地,在同行业中率先完成了科学合理的市场布局。公司炭黑产品已经成为佳通轮胎的主供应商,并开始向全球最大轮胎厂商

固特异公司批量供货,行业地位日益稳固。

  ●在炭黑价格大幅上涨和煤焦油价格高位走稳的情况下,黑猫股份炭黑产品盈利能力自2006 年第三季度以来逐步提高。预计未来炭黑及原料价格将维持相对稳定,产能扩张将推动黑猫股份净利润快速增长。

  ●预测黑猫股份2006-2008 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01元、1.23 元和1.50 元,2006-2009 年间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34%。炭黑行业唯一可比公司海印股份2008 年动态市盈率为29 倍。按照这一估值标准计算,黑猫股份二级市场合理价格为35.7元。

  ●黑猫股份在

化工行业中属于估值偏低的品种,也是少数能够在子行业中达到国际规模的上市公司。在行业整合过程中,黑猫股份未来扩张速度可能超过当前预期,维持“买入”评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