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西水泥(000789):业绩爆发增长 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8: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江西水泥(000789):业绩爆发增长买入

  东方证券 罗果

  收购江西正大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类资产预示着江西水泥(000789)在江西省内的收购整合已进入实质运行阶段。考虑公司为实现产能目标的区域整合,未来三年随着产能扩张公司业绩将出现爆发性增长,预测07年-09年公司每股盈利将分别达到0.11元、0.53元和0.98元。合理股价为20元,维持“买入”评级。

   江西水泥近日公告拟收购江

  西正大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类资产,并得到地方政府在石灰石资源、供电设施及供电价格、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江西水泥承诺成功收购正大水泥后一年内在当地动工新建5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

  江西正大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江西省水泥生产重点企业之一,有一条2500D/T熟料线及200万吨的粉磨站,临近湖南的长珠潭经济区。此次收购预示着江西水泥在江西省内的收购整合已进入实质运行阶段,预计公司年内还将达成大量水泥收购项目,使公司水泥总产能快速增长。此外,公司的收购得到了地方政府的支持,说明江西水泥收购整合江西省内的水泥产业具有极大的政府资源优势

  此外,江西水泥与中国建材已建立水泥合资公司,三年内打造3000万吨水泥产能,借此公司将迅速进入水泥行业第一梯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