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丝绸股份:打造中国纺织贸易第一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3:24 中国证券网

丝绸股份:打造中国纺织贸易第一城

  东方证券

  ●公司本次重大重组剥离了盈利能力低下的纺织加工和贸易类资产,置入集团持有的与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区域相关的土地、商业房产、市场环境治理等资产。本次重组完全验证了我们此前推荐公司的理由和判断。

  ●经过重组,公司盈利能力将明显提高。同时重组基本奠定了公司在东方丝绸市场开发中的主导地位,提升了公司的未来发展空间。公司将真正实现由传统的纺织生产企业向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的开发商、运营商和服务商以及当地纺织产业的综合发展商的成功转型。

  ●我们重点看好公司基于东方丝绸市场拟开发的

电子商务平台业务的发展空间,认为该平台的本质类似于商品交易所,建成后公司可以覆盖更多的盈利环节,同时有利于扩大现有有形市场的影响力,促进市场交易额的进一步增长。

  ●在电子商务平台成熟之前的过渡期内,基础设施业务是公司未来2-3 年最基本的盈利来源,而市场内外

房地产资源的滚动开发将为公司盈利提供很大的调升空间。

  ●综合考虑公司最基本的业务盈利、现有主要土地和房产资源的市场价值和未来电子商务平台成熟后的业务价值量三个方面的因素,谨慎预计公司每股价值为16.05 元—18.42 元之间。

  ●公司股价自我们06 年10 月31 日独家给予“买入”评级以来,截止07 年5 月23 日停牌,上涨了392%,远远超越同期大盘涨幅。鉴于本次重组的力度和后续业务预期要进一步好于我们此前的预期,目前上调评级至“买入”。

  ●公司的投资风险在于未来以网上交易系统为主的电子商务平台业务建设进程和效益发挥的不确定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