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益佰制药:营销环节存在变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3:31 中国证券网

益佰制药:营销环节存在变数

  银河证券

  ●公司的业务包括非处方药业务和处方药业务。2007 年中期处方药产品的销售同比增长59.35%;而非处方药销售同比下降1.49%,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降低广告支出和医院处方药业务的稳健发展势头有利于公司财务投资价值的提升。

  ●盈利空间概念反映了品种的市场竞争能力与盈利潜力,公司处方药和非处方药盈利空间存在明显的差异性。预计公司广告投入2007年度将大幅下降,公司最核心的价值应该在于其处方药销售团队。考虑到肿瘤用药、心脑血管用药市场自身的高增长趋势,我们预测2007 年公司处方药盈利贡献应比2005 年提高46%以上。

  ●下调公司的投资评级至中性。预测公司2007 年和2008 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96962 万元和112088 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5.2%和15.6%,净利润分别为12285 万元和12924 万元。目前公司股价较前篇研究报告发布日上涨约220%,银河

证券修正了公司产业价值被低估的观点,认为公司正处于发展的调整期,其发展战略、产品研发、企业文化等诸要素面临挑战。2007 年是医疗行业大变革的启动年,事业型的公司比会赚钱的公司更能吸引产业投资者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