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隧道股份:小变化带来大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1:53 中国证券网

隧道股份:小变化带来大惊喜

  联合证券

  ●内生性增长成为今年上半年业绩增长的主动力。在管理费用率下降、施工业务毛利率上升等因素驱动下,公司07 年上半年盈利能力明显增强、增长质量提升。

  ●盾构业务发展势头良好。盾构销量大幅提升、盾构售价上涨,以及进行大口径泥水平衡型盾构研制以丰富产品线,进一步打开发展空间。

  ●公司采取保守的会计处理方式,累计计提了大量资产减值准备,留下较大想象空间。

    ●考虑到建筑企业第4 季度工程集中结算特点以及下半年上海地铁施工速度提升3 倍等因素,维持我们07 年施工收入81.33 亿元判断。调高07 年房产业务收入预测至1.49 亿元。维持其它业务收入预测不变。

  ●考虑管理费率变动、税收优惠、政府补贴等因素影响,我们分两种情景对EPS进行估算。一般情景下,07、08 年EPS 分别为0.42 元、0.64 元;较好情景下,今明两年EPS 分别为0.46 元、0.75 元。

  ●按08 年30 倍市盈率估值,两种情景下对应公司合理价值区间19.2~22.5 元。当前股价未能体现公司未来合理成长预期,建议重点“增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